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作家沉石新作关注“缉毒秘密战”

2017-01-19 07:55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作家沉石新作关注“缉毒秘密战”

著名军旅作家沉石的新作《中国缉毒秘密战》首发式昨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由金城出版社推出的该书,讲述了继湄公河大案之后的又一另类生死较量。

《中国缉毒秘密战》创作过程中,得到国家禁毒办、公安部禁毒局、中国禁毒基金会和省市公安厅局有关部门支持。作者沉石深入边境及十多个省市缉毒一线,行程上万公里,采访数百位缉毒英雄、亲属,毒贩、吸毒者,获取了第一手有生命价值的真实素材,再现了缉毒禁毒战线干警们的真实原貌,同时融入了当今最新的防范毒品知识等。

“反恐、海盗、缉毒”是作家沉石关注的三大重点领域。据了解,《中国缉毒秘密战》的影视版权已被购买,将拍摄一部电影和一部电视剧。大同航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朴玉琅,出资购买了10000册《中国缉毒秘密战》,捐赠给禁毒战线干警,包括现场来自云南、福建、江西、陕西、重庆、广东等16省市基层公安禁毒干警和部分英烈家属。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