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大卫·鲍伊》传记图书引进

2017-01-18 08:07 北京娱乐信报

来源标题:《大卫·鲍伊》传记图书引进

在英国传奇音乐人大卫·鲍伊去世一周年之际,他的同名传记图书《大卫·鲍伊》由南京大学出版社引进出版。本传记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展示了这位音乐巨星的生涯。

大卫·鲍伊对流行音乐与文化带来了巨大影响。他被誉为“变色龙”,不断更新舞台形象,打破艺术、表演、时尚与音乐之间的界限。他以各种音乐形式创作了诸多金曲,在全世界卖出了数以百万计的唱片。

这本传记不仅描绘了大卫·鲍伊一生中最重要的音乐历程和生命历程,而且展现了鲍伊最精彩、最震撼的照片,其中不乏罕为人知的珍贵照片,照片大多出自当代著名摄影师之手。

本书作者克里斯·韦尔奇(Chris Welch),上世纪60年代中期开始在英国音乐周报《旋律创作者》担任记者。2012年,伦敦的英国词曲剧作家学院授予他金质奖章,嘉奖他对英国音乐产业的特别贡献。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作者:李严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