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品味的女人会挑衣,有气质的女人会跳舞(2)

2017-01-17 09:4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跳舞的女人,身上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美,总能让人第一眼就可以将她与其她人区别开来。那自信与柔美、优雅与清新,香溢四散。她发掘并掌控了作为女人自身潜在的最大财富

毕业于北舞古典舞系的孙菲菲,数年的专业训练赋予了她独有的古典气质,被冠以“内地第一古典美女”的称号,受到众多影迷的喜爱和追捧。

跳舞,赐予了她独特的气质。气质是什么?是内在的吸引!是无关乎颜值、无关乎年龄、无关乎着装的一种魅力。有气质的女人,不一定会跳舞,但跳舞的女人,绝对会拥有气质!

李小冉,曾经跳过9年的民族舞,是当年北舞在北京地区录取的唯一学员,凭借《象雾象雨又象风》、《别了,温哥华》等电视剧成名。

跳舞的女人,远离亚健康。跳舞看似轻柔,实则会消耗女人大量的体力,长期坚持下来,能不断提高身体免疫力和心肺功能,还能刺激内脏器官,促进呼吸、循环、消化、神经等系统功能的增强。

责任编辑:徐鑫鑫(QF0014)  作者:邱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