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北京现代舞团开放排练

2017-01-12 08:06 北京娱乐信报

1月10日,北京现代舞团以“走进·排练厅”为主题的活动在舞团排练厅拉开序幕。活动当天北京现代舞团首次公开展示了演员的排练场及训练过程,也让数百名不同行业的嘉宾和观众看到了舞者日复一日的追求、超越身体极限的过程,以及在新的一年里北京现代舞团最炽热的前景。

2016年,北京现代舞团完成演出三十余场,其中《三更雨·愿》更是走出国门,将中国传统文化带到了多个国家观众的视野,北京现代舞团也在用这种无国界的文化艺术的交流形式,逐渐地将中国文化输出了国门。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