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明德书店:人大学者的精神家园(2)
2017-01-12 09:59 千龙网

DSC06436_副本

时任全国政协主席李瑞环为人民大学出版社读者服务部题字“为读者着想”。千龙网记者 王硕摄。

独具创新“为读者着想”

“为读者着想”是时任全国政协主席李瑞环调研人民大学出版社读者服务部时题的字,至此它就成为人民大学出版社及其下属所有实体书店的工作箴言。尤其是在当下电子阅读盛行的年代,如何独具创新、资源最大化的“为读者着想”俨然成为 “明德书店”的头等大事。

明德书店与时俱进,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开辟微信公众号(rendasheshudian)随时推送书店的最新促销信息,分享各种新书、好书和读书心得。同时,还在新浪微博、豆瓣小组开设账号,加强与读者的联动。

在保留传统的购书功能外,明德书店还通过开展读书会、座谈会等活动为读者建立精神活动交流的场所,年举办活动33场,主题涉及历史、哲学、营销、宋词、考古等,主讲嘉宾包括洪汉鼎先生、段宇宏先生等知名学者,定期还会举办读者交流会,活动总人数超过1000人。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明德书店如同一盏长明灯,闪烁着学术和人文的光芒,指引着一位又一位读者航向远方。

责任编辑:王硕(QZ0005)作者:王硕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