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首都博物馆举办“文化北京”图片展

2017-01-11 07:50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首都博物馆举办“文化北京”图片展

1月10日,“记录2016——十三五开局之年的首都文化事件”图片展在首都博物馆展出。作为“文化北京”系列图片展主展——“文化之魅 2016首都文化风向标”的升级展,60幅记录北京2016年重大文化事件和文化人物的“新闻大片”将在首博亮相展至3月15日。

展览设置“文化地图”“文化人物”和“致敬大师”三大板块。其中,“文化地图”和“文化人物”通过时间脉络和文化地标的位置分别展现了2016年在北京的知名文化单位、文化场馆、文化景点发生的标志性事件,以及2016年在北京文化事件中精彩亮相的文化人物。在“致敬大师”部分中,梅葆玖、杨绛、葛存壮等在过去一年故去的文化大家,借由摄影记者的“新闻眼”永久定格。

此次参展的11位作者中有本报摄影记者崔峻和王晓溪,正是通过媒体摄影记者的镜头与独到的新闻视角,为首都文化留存了弥足珍贵的影像资料,为北京文化地图留下了不能忘却的影像地标。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作者:王岩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