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去过这个广场,会是你作为中国人唯一的遗憾(4)

2017-01-09 10:4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想要进入国旗护卫队,首先,你一定要是个男的,(一半人已经哭晕厕所);第二,你身高必须在180厘米到190厘米之间,且臂展也要达到180厘米,(180厘米以下男子斗志逐渐随风而逝,身高够但胳膊短的男子允许你有五分钟轻生的想法);第三,你还得五官端正,(不说走路自带BGM,也得有一定的回头率才算行)。

从上述条件可以看出,能够进入国旗护卫队的都是各部队的精英,但并不是进入国旗护卫队就可以与国旗亲密接触。在每年选拔的50名护卫兵中,最后只有20名才能进入国旗护卫方阵。

新中国成立至今,天安门广场中心的五星红旗已经被升起过两万多次,而这个位于城市中心的广场也无疑是最能激发民族自豪感的地方。在这里,不必强调些什么,因为一切都写在这里每个人的脸上。

责任编辑:徐鑫鑫(QF0014)  作者:王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