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张艺谋任北京台新节目《跨界冰雪王》导演

2017-01-08 08:26 法制晚报

在《跨界歌王》、《跨界喜剧王》等一系列节目取得成功之后,北京卫视在2017年一季度继续发力,重磅节目《跨界冰雪王》将亮相,总导演张艺谋带着总教头赵宏博和明星林更新、张静初等人昨日集结亮相,为节目助阵。这是张艺谋在2017年的综艺首秀,也是他首度担任季播综艺节目的总导演。

除了继续在“跨界”系列上发力,北京卫视鸡年春晚也在紧张筹备中。2017年北京台春晚以家国情怀贯穿主题,汇聚正能量,体现万物勃发、欣欣向荣的新春寓意。

张艺谋携手《跨界冰雪王》 申雪赵宏博助阵

随着北京成功申办2022年冬奥会,冰雪运动在这座城市里越来越热,北京卫视2017年一季度最重磅的节目《跨界冰雪王》就与这个热点有关。总导演张艺谋,总教练申雪、赵宏博昨天率领张静初、林更新、左小青、曹格、李菲儿、孙艺洲、王妍之、梁译木8位明星营员集体亮相。

张艺谋说,几位营员第一天上冰时歪七扭八,在顶级教练的调教下,如今一个个都可以冰上飞舞,让他颇为羡慕。张艺谋还首次公开透露,在2018年韩国平昌冬奥会闭幕式上,北京作为2022年冬奥会东道主,将上演8分钟接旗表演,自己将担任这个“北京8分钟”的总导演。此次参加节目的8位营员将有机会参与其中。

值得一提的是,张艺谋此次除了作为《跨界冰雪王》的总导演之外,也担任此次冬令营的营长。他将“操纵大局”,掌握明星嘉宾的去留,有人可能会被停课甚至淘汰,让节目随时充满变数,明星也因此十分卖力。

对于营员们的表现,教练赵宏博称,学员们是一路摔过来的,但每个人都进步很大,说明大家“都回家偷摸练了”。

北京台春晚大发力 范冰冰李晨情侣档代言

2017年北京台春晚将于大年初一(1月28日)19:35在北京卫视和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北京电视台青年频道同步播出。围绕“欢动万家夜,爱暖中国心”的主题,立足北京特有城市属性,以北京作为首都的时代气息和发展变化,体现京城的皇城文化、京味儿文化与移民文化,通过多种艺术形式,呈现北京文化和这座城市的过去、现在和未来,追怀既往,呈现变迁,触发共鸣,打造一台欢乐温暖的春节联欢晚会。

与往年不同,今年晚会将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进行录制,舞台变成了360度全景,打破舞台与观众席的割裂感,观众席设置不同单元,演员与观众围桌同坐、互动表演,呈现家庭、亲友共聚过年的情境。务求精心为观众烹饪一道看点强、颜值爆表、接地气的“合家欢”新春盛宴。春妮、曹一楠、栗坤、罗旭、悦悦、曹扬、张卫健、关晓彤将担纲主持。

当天的发布会名为“鸡年春晚,系住美好”,现场首次发布了范冰冰、李晨为北京台春晚代言的宣传片、北京台春晚LOGO和首发阵容。这部寓意着北京是梦想之城、希望之城、奥运之城的宣传片也是范、李恋情公布以来首度合作的电视作品。该宣传片将于即日起登陆北京电视台及多家合作网站。

春晚总导演段嵘介绍说,“在一起”是北京台春晚历年的主题,也是中国春节的情感主题,春节是团圆的日子、是相聚的时光,李晨跟范冰冰健康积极的形象非常符合北京台春晚的定位。李晨在发布会上表示,自己作为一个地地道道的北京人,是看着北京台春晚长大的,来北京台就像回家。他还透露,将和范冰冰在春晚中给大家带来精彩的表演。

此外,因《我在故宫修文物》一片而走红的文物修复师们也将出现在北京台春晚的舞台上。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