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大学生诗词创作歌舞晚会启动

2017-01-08 08:15 北京晨报

昨日,首届中国大学生诗词创作公益歌舞晚会在京举行启动仪式,并于即日起面向大学生征集原创作品,以备今秋参加主题为“母爱、家和、国盛”的全国大学生诗词创作公益晚会。活动旨在推进大学校园诗词创作和普及,让更多青少年懂得诗词的声韵和格律之美,以传承中华诗词文化,弘扬中华民族自尊自强精神,赞美中华儿女孝道美德,再现中华文化自信。

反腐专家李永忠,诗人李葆国、周清印,书画家谢永权、吴其树、周超颖,表演艺术家李元华,国家京剧青年演员郑菲等在昨日活动现场,为大学生诗词创作助力;北师大、中国传媒大学、北京语言大学,中国科技大学等院校学生参与了诗词朗诵活动。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北京长虹作家书画院表示将在每年金秋举办专题晚会,展示诗词书画作品。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