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天桥小年文化庙会开幕

2017-01-06 08:50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天桥小年文化庙会开幕

由西城区文化委员会主办,北京市曲剧团承办的“北京第三届天桥小年文化庙会暨老舍京味儿文化节”即将在天桥剧场拉开帷幕,1月20日至25日给百姓们带来一个年味儿十足有老北京特色的小年庙会。据介绍,第三届天桥小年庙会将在庙会上引入创意文化产品,到场观众不仅可以观看北京曲剧演出,还能与艺术家、主要演员近距离交流,更能直接参与到庙会现场诸多互动体验活动中。北京曲剧《正红旗下》《骆驼祥子》和曲剧《龙须沟》三部大戏将在此期间上演。

除了精彩的演出,在看北京曲剧之前,观众还可以凭票欣赏到不少老北京玩意,除了往年最受欢迎的春联、兔儿爷、剪纸、年画、风筝等展位,还有在刚刚结束的第四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中,故宫衍生品以及不少有趣而且实用的生活用品都在其中。此外,如果观众对老北京传统文化感兴趣,还可以在庙会上听到围绕老舍、小年、天桥为话题的别具一格的名人、民俗讲座等。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作者:和璐璐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