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三个绝不”炮轰业界乱象 郭靖宇:绝不买收视

2017-01-06 07:54 北京娱乐信报

来源标题:“三个绝不”炮轰业界乱象 郭靖宇:绝不买收视

经典IP《射雕英雄传》又出新版了!由郭靖宇监制,蒋家骏执导的新版《射雕英雄传》1月5日在京举行东方卫视开播发布会,监制郭靖宇,导演蒋家骏携杨旭文、李一桐、陈星旭、孟子义、刘智扬、肖茵等新人主演悉数亮相。现场,一向以敢言著称的郭靖宇表示不怕被黑,大胆炮轰收视率造假,鲜肉演员高片酬,没艺德用替身等乱象,并力挺剧中的一众新人演员。

再拍经典,导演蒋家骏表示,想要做一部不一样的《射雕》,向经典致敬,向金庸致敬。而监制郭靖宇则以“三个绝不”表明自己制作这部剧的原则,即“绝不用大咖”、“绝不在制作成本上省一分一毫”、“绝不买收视”。

郭靖宇说现在很多所谓的鲜肉演员动不动就几千万上亿的高片酬,严重影响了很多剧的制作质量,而他不愿为高价片酬买单,但不会在制作上省一分钱,他也相信这部戏的品质不会让观众失望。如今新剧将于1月9日登陆东方卫视周播剧场,郭靖宇坦言最初自己是担心的,因为他听说这几年要上一线平台都要买收视率,所以他试探着问了下被告知不用才放下心,“我从来不买收视率,当年我有一部剧叫《勇敢的心》,四星播出全部破二。我过去十年从没买过收视率,以后也绝不会买!”

此次的新版《射雕英雄传》中虽有赵立新、王奎荣、苗侨伟等老戏骨助阵,但几位主演全是新人,其中杨旭文饰演郭靖,李一桐饰演黄蓉。郭靖宇对剧中的一众新人的表现十分满意,还暗讽某小鲜肉没艺德,“我最近听说有一个一亿片酬的小鲜肉在合约里规定一部戏只能上十次八次威亚,不知真假。我希望我们这部剧的演员以后要是红了之后千万不要开七八千万、一个亿片酬,也要给别人留足档期,还有不要用替身。用替身的演员是不光荣的!”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杜迈南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