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三里屯街道举办“ 国声京韵迎新春 ”新年慰问演出

2017-01-05 14:03 千龙网

千龙网讯 记者在朝阳文化网获悉,2016年12月28日下午,朝阳区国声京剧团受邀在德云社为三里屯地区居民群众奉上一场主题为“ 国声京韵迎新春 ”的新年慰问演出。街道领导与驻区部队,辖区居民,残障人士,社区党员和京剧爱好者欢聚一堂,共同迎接2017年。

演出之前,街道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晓玲代表街道工委、办事处发表新年贺词,对辖区社会单位、居民群众一年以来为地区发展所做贡献以及对街道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 剧团演出的《三岔口》、《游湖》、《武家坡》等精彩曲目博得现场观众连连喝彩和阵阵掌声。今年,是国声京剧团基层公演的第三个年头,也是三里屯街道“文化惠民”的新举措,受到地区群众的广泛欢迎。通过邀请专业演员为地区居民量身打造“国韵盛宴”,聘请京剧指导教师下沉社区等举措,三里屯街道将国粹艺术深入传播,这也成为“传统文化进社区”系列工程的有益补充。(三里屯街道)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