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2016年“青春的海”中关村国际青年艺术季开幕

2017-01-05 13:30 千龙网

千龙网讯 记者在北京市文化局网站获悉,2016年12月29日, 由海淀区文化委主办、中关村街道办事处承办的“到青年中去——海淀区精品文艺演出进基层”系列活动在海淀区文化馆小剧场如期上演。武警文工团受邀来到活动现场,为中关村街道辖区的高新企业员工及社区居民,奉献了一场高质量的文艺演出。 

耳熟能详的经典流行歌曲、诙谐幽默的相声演绎、美轮美奂的魔术表演、花样纷呈的器乐连奏、脍炙人口的京剧联唱……精彩的节目在海淀区文化馆小剧场的舞台上一一上演。舞台上的艺术家们精彩的演绎,给现场的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著名歌唱家郭公芳老师的一首经典京剧原唱《前门情思大碗茶》更是赢得了全场观众们的大声喝彩,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到青年中去”是海淀区文化委组织的“到人民中去”精品文艺演出进基层活动的延伸,作为2016年“青春的海”中关村国际青年艺术季其中的一项活动,是海淀区文化委根据区域青年群体特点挑选的重点优秀作品。活动自举办以来,得到了海淀区域内企业尤其是高新企业的热烈支持和参与,已成为海淀区极具社会影响力的品牌文化项目。该项活动极大地丰富了海淀区广大青年群体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了基层群众的文化涵养,同时为海淀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