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歌舞团推新作《花开东方》

2016-12-29 08:14 北京商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东方歌舞团推新作《花开东方》

东方歌舞团新年歌舞晚会《花开东方》,将于2017年1月3日上演。该场晚会是东方歌舞团今年全力推出的一台歌舞盛宴,大师级创作团队、顶级舞美团队强强联合。

东方歌舞团是在党和国家几代中央领导集体的亲切关怀下创建的新中国最负盛名的国家歌舞团。半个世纪以来创造了辉煌的艺术成就,在相当一个时期,集中代表了我国音乐舞蹈艺术的最高成就。在新中国的外交战线上,发挥了“文化使节”的独特作用。为了回顾东方歌舞团的闪光足迹,2017年新年伊始,一台荟萃了经典艺术作品、代表国家级艺术水准的歌舞晚会《花开东方》将拉开全国巡演的帷幕。

高配的表演人员及作品,东方歌舞团新年歌舞晚会《花开东方》将打响2017高雅艺术第一炮。本次演出中,中国最具实力的著名歌唱家之一郭蓉、朝鲜族著名歌手崔京浩等众多知名艺术家都将携手登台,献唱经典成名曲。 除此之外,获得2016年国家艺术基金小型剧(节)目和作品创作资助,融入传统京剧元素的中国古典舞《把酒问青天》,印度、阿拉伯等精彩的异域风情舞蹈都将一一登台展演,为观众呈现异彩纷呈的歌舞盛宴。2017年元月3日,《花开东方》将为观众送上诚挚的新年祝福,以高雅艺术开启文艺的新年。北京商报记者 卢扬 王嘉敏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作者:卢扬 王嘉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