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雅莉新书发布 避谈何洁离婚

2016-12-29 07:42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黄雅莉新书发布 避谈何洁离婚

黄雅莉新书《愿我成为你生命中的礼物》日前发布,黄雅莉透露自己喜欢孩子,因为这是“上天赐予的礼物”,但她表示目前并无生子计划,最近何洁、郝子铭离婚一事成为热点,被问及此事,黄雅莉称:“早猜到你们一定会问,但现在我不方便回答。”

《愿我成为你生命中的礼物》是黄雅莉的首部文学作品。书里共包含13件她亲手创作及设计的暖心礼物,根据礼物对象不同,分别讲述了13个温暖而又引人思考的真诚故事。黄雅莉分享了她亲手设计制作送给自己的礼物:一个独一无二的演唱会舞台,这是由她独立自主设计通过集装箱及机械装置组合的舞台,此舞台的整个制作过程不仅成为书中相当精彩的章节同时这个设计还获得了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外观设计专利证书。黄雅莉还透露了这本书原计划是在今年8月出版上市的,但由于自己对自己的要求过于严苛,也为了能对得起一直以来支持她的人,思索再三之后,最终下定决心推翻自己,重新创作,重新制作,历经的整个过程就好比又出了一本书。黄雅莉表示,“出书不意味着音乐生涯的结束”,她计划于2017年初发行新专辑。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作者:肖扬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