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国家交响乐团首次来华

2016-12-28 07:58 京华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英国国家交响乐团首次来华

12月26日,主办方透露,享誉世界的英国国家交响乐团将于12月2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中国巡演的首场新年音乐会。成立于19世纪40年代的英国国家交响乐团,继承并发扬了英伦经典,是一支在英国以及海内外享有盛誉的乐团。此次乐团首度访华,将为乐迷们完美诠释古典与现代的音乐魅力。

七十年悠久历史传承的英国国家交响乐团拥有众多英国当代杰出的音乐家。他们的精湛技艺征服了海内外无数乐迷,就连英国女王也是他们的忠实听众。在前不久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90岁生辰之际,英国国家交响乐团很荣幸地受邀出席在温莎城堡举办的盛大典礼,并为女王献上特别祝演。

此次系英国国家交响乐团首次访华巡演,受到了英国皇家音乐家协会等众多英国业内人士的高度重视和祝贺,并将在国内北京、成都、南京、上海、杭州、深圳、广州七大城市举办八场新年音乐会。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作者:侯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