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明翰市立交响乐团下月登台大剧院

2016-12-23 08:08 京华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伯明翰市立交响乐团下月登台大剧院

2017年新年到来之际,拥有96年辉煌历史的世界名团英国伯明翰市立交响乐团将在指挥大师瓦西里·辛奈斯基率领下,携手中生代小提琴家詹姆士·海涅斯于1月5日登台国家大剧院,以格林卡、柴可夫斯基、德沃夏克充满节日气氛且脍炙人口的不朽名篇贺岁新年。

两年前,指挥大师瓦西里·辛奈斯基曾率领伦敦爱乐乐团登台国家大剧院,并以“柴四”向广大观众展现了他对于俄罗斯音乐的深刻见解。此次,伯明翰市立交响乐团音乐会中,瓦西里·辛奈斯基将通过格林卡的《鲁斯兰与柳德米拉》序曲、柴可夫斯基D大调小提琴协奏曲,再次为观众权威诠释俄罗斯经典。将在柴可夫斯基D大调小提琴协奏曲中担任独奏的是小提琴家詹姆士·海涅斯。

在俄罗斯名作之外,乐团将在下半场奏响德沃夏克第九交响曲“自新大陆”。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作者:杨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