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马】温凤麟:2017年目标六大满贯完赛 跑遍全球

2016-12-23 09:4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424593978044330

温凤麟,网站频道主编,作为一名媒体人,做大的爱好就是跑步,工作之余他还是“嘉友跑”(篮球解说员于嘉组织跑步团体)副团长,专业I级跑步教练。

2016年他一共参与了大小马拉松赛事、马拉松活动26场。6场全程马拉松,其中包括世界著名的六大马拉松赛事中的三站(伦敦、芝加哥、纽约),并在伦敦马拉松创造了3:05:35的个人最好成绩。除了大多数和跑友参与传统马拉松外,他还参加了组队、接力赛5场,分别是舟山马拉松、要跑24小时、北京铁人三项赛、香港毅行者等等赛事。通过组队跑、越野跑等多种形式,锻炼自己,提升自己。

2017年,她希望能在世界最著名的六大马拉松赛事(波士顿马拉松、柏林马拉松、芝加哥马拉松、纽约马拉松和东京马拉松赛)中达成完赛,并尝试在比赛中超越自己。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作者:石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