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马】陈佳玲:2017年用坚持锻炼和跑马来保证身体健康

2016-12-23 09:5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chenjialing

陈佳玲是2016年刚考入四川外国语大学的一名研究生。2016年10月24日,为了偶像完成10公里马拉松的她,高高举起偶像的名字。

2016年10月24日,重庆国际女子10公里马拉松。当陈佳玲跑过终点的时候,她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真的做到了。毕竟在此之前,她跑过最远的距离就是学校的1600米体能测试。据她所说,完成从1600米到1万米的巨大跨越,是偶像的力量支撑着她坚持下来。与她同行的,还有十几名来自“王源跑跑团”的粉丝。

“王源跑跑团”成立于2015年9月,是偶像团体TFboys成员——王源的粉丝们自发组织的跑团,号召粉丝们参加各地的马拉松长跑。而陈佳玲也是因为加入了粉丝跑团,接触到了人生第一次马拉松长跑。

“我喜欢王源一年多了,因为我觉得他们一直都是正能量组合。他们的粉丝在公益这方面也做的很好,如果不是王源,我大概不会去参加马拉松长跑。”陈佳玲说,“其实大家很多都是第一次跑,平时都很宅。”

完成从1600米到1万米的飞跃,真正行动起来绝对比听上去难得多。这对于鲜有长跑习惯的学生来说,难以想象。陈佳玲也表示在正式跑之前,每天都会跑步来逐渐提升体能,以适应10公里的强度。说起第一次参加小马拉松的亲身体验,陈佳玲吐露心声:“其实跑下来还是蛮难的,但是大家(指粉丝跑团成员)会相互鼓励和支持,因为恰逢王源生日季,这次线下跑也是生日应援的一部分,动力十足,觉得满满的都是爱呀。不过真的是太累了,跑完的瞬间我也是懵的。”

当被问及如何坚持下来,陈佳玲的脸上浮现出淡淡的羞涩:“在跑的时候,身上有王源跑跑团的logo和手幅,所有人都能看到你是作为王源的粉丝来参加这次长跑的。心里想着自己不能中途放弃,也不能跑的太慢,不然会觉得很丢人。所以就尽量坚持下来,也是对自己的一个挑战,觉得很棒。”确实,盲目的追星会令人迷失,但是像这样把迷妹能量转化为跑马的动力,未尝不是追星的正确方向。通过这样的方式,不仅表达了对于偶像的追捧,同时也锻炼了自己的身体。

“跑完这次小马拉松之后,我把跑步的习惯坚持了下来,现在已经觉得长跑没那么可怕了,坚持就是胜利。”陈佳玲说出了对于即将到来的2017年的期望,“希望新的一年,偶像可以有更好的发展,自己也能通过坚持锻炼和跑马来保证身体健康。身体好,才有体力追星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刘宇坤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