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图书订货会首次设分会场

2016-12-09 07:55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图书订货会首次设分会场

由中国出版协会和中国书刊发行协会主办的2017北京图书订货会,将于2017年1月12日至14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行,这是第30届北京图书订货会。    

截至12月8日,本届订货会预定展台2369个,参展单位721家,将展示精品图书和2016年以来的新书40万种,涵盖“国家图书奖”、“中华优秀出版物奖”、“大众喜爱的50本好书”、“中国好书榜”等榜单上的入选图书。本届订货会在展示图书的同时,还将展示一批VR和AR等新技术应用产品和出版方面的软件。

据悉,订货会期间,高层论坛、中国出版发展报告会、红沙发系列访谈、经销商大会、馆社论坛、开卷数据发布会、民营峰会、大家读好书、新书推介高端活动等品牌活动将举行。此外,订货会还首次在三联书店、亚运村图书大厦、花市新华书店、百万庄图书大厦、涵芬楼书店、北京人民东方图书销售中心、明轩书店、雨枫书馆、字里行间等9家书店内,设立“北京图书订货会实体书店图书销售分会场”,以提高订货会在社会上的影响。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  作者:路艳霞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