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马拉松】长沙国际马拉松赛热辣开跑 东非选手夺冠

2016-10-31 09:2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0月30日,2016长沙国际马拉松赛在贺龙体育场热辣开跑,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0余名选手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男子冠军被埃塞俄比亚选手KALEAB SELOMON GHILAGABR收入囊中,成绩为02:15:02,同样来自埃塞俄比亚的选手HABTEWOLD ETALEMAHU ZELEKE以02:37:29的成绩摘得女子桂冠。

在湖南长沙这个山清水秀的地方,有这样一条美丽而清澈的河流,这就是——湘江。此次马拉松比赛,真跑者们感受到杜甫的“夜醉长沙酒,晓行湘水春”,以及“中国第一洲”的橘子洲的“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的豪情。一江两岸,让来自世界各地的真跑者们,共同领略山水洲城的风光和跑步中的无限乐趣。

从贺龙体育场南广场出发,仰头望见雄伟、浪漫的体育场,12块花瓣状镀铝锌板组成的顶盖,犹如层层叠起的朵朵白云,让人有一种放松身心的轻快感。既有厚重的历史沉淀,又有秀丽的自然风光,一路可谓穿越古今、饱览风光。在这样极具“湘辣”特色的赛道上奔跑,选手们早已忘记了疲劳,只剩下欣赏美景的惬意和跑步带来的快乐。

长沙的“辣”早已声名远播,本届长沙国际马拉松赛的跑者更是将“辣”展现的淋漓尽致,不但成人选手热辣十足,连我们小选手也充满激情,共同用热辣的奔跑驱散了初秋长沙的阵阵寒意。

在今天的赛道上,我们有这样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辣妹子”跑者。这是一群热爱跑步、热爱运动的女生,她们青春有活力,在赛场上奋力奔跑着。

小步采访了一位辣妹子,她有些激动的说到:“这是我第一年在自己的家乡参加马拉松,我特别高兴,今天我和我的闺蜜一起来参加了半程马拉松,我们俩虽然不是专业的选手,但依然会努力坚持跑完比赛。”

始终陪伴、支持跑者的特步也为本届长沙国际马拉松赛提供了鼎力支持。赛前为参赛跑者提供了专业的跑步装备,并在马博会展位对跑者进行了专业的装备选择指导和马拉松运动指导,为跑者享受“辣跑”解除后顾之忧。

贺龙体育场终点处特步也设置了赛后服务区,贴心的为跑者提供拉伸放松、体能补充、领取纪念品等服务,让跑者在长沙马拉松完美热辣收官!

虽然今天的天气有些冷,但丝毫不影响跑者们的热情,大家依然挥洒汗水,奋力拼搏。随着长沙国际马拉松赛完美落幕,下一站将去到美丽的西湖边,和大家一起相约杭州马拉松,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