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周,消费季又有新活动精彩亮相

2016-10-03 13:26 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下周预告】新的一周,消费季又有新活动精彩亮相

wwzjy20161003010

走近烟壶艺术,品味传统文化

时间:10月8日-10月31日

地点:翠琦轩工艺美术品有限公司展厅(石景山区政达路2号)

活动内容:翠琦轩走近烟壶艺术,品味传统文化活动将通过观看《鼻烟壶历史源流》及《内画鼻烟壶工艺流程》视频介绍,现场鉴赏精品内画鼻烟壶,了解鼻烟壶发展历史及现状,品味传统文化,将观众带入内画鼻烟壶的艺术世界。

wwzjy20161003011

纽约电影节中国文化周系列活动

时间:9月10日-11月13日

地点:北京音乐厅

活动内容:文化周系列活动将包括艺术、动漫、饮食三大板块。届时将举办中国国家交响乐团系列音乐会,包括《中国国家交响乐团2016-2017音乐季开幕式音乐会》 、《“汉斯 • 格拉夫与国交”交响音乐会》等21场演出; 动漫板块将举办3场主题活动,寻找优秀动漫原创作品、人才、团队等,进行合作;饮食板块将举办中国特色食材及原产地讲座、中国饮食文化普及讲座等活动。

wwzjy20161003012

五棵松体育文化消费季

时间:10月1日-10月7日

地点:五棵松南广场、HI-PARK、HI-UP等

活动内容:活动将举办复古文化推广和娱乐体育嘉年华,其中,复古文化推广包含Feige VintageFair复古市集,Feige复古音乐节,Feige复古赛事周三大板块,通过市集、音乐、赛事类活动整合年轻人群,深入推广复古文化。娱乐体育嘉年华将举办篮球及健身体验活动等,让更多人参与到文化体育活动中,提升文化体育融合发展水平。

wwzjy20161003013

第四届景泰蓝老物件淘宝大集

时间:10月1日-10月10日

地点:中国景泰蓝艺术博物馆(东城区永外安乐林路10号)

活动内容:第四届景泰蓝老物件淘宝大集将普及非遗知识与景泰蓝淘宝大集有机结合,其间将举办出口回流景泰蓝老货、当代景泰蓝文创产品、大师作品销售等一系列活动,并邀请国家级大师与市民互动,讲解景泰蓝历史文化、制作工艺、传承发展等。

wwzjy20161003014

AR遇上裸眼3D-裸眼3D文化科普月

时间: 10月1日-11月15日

地点:世贸天阶

活动内容:活动将运用领先的裸眼3D技术结合增强现实及互动内容,让消费者感受与场景沉浸互动的奇妙体验,带来崭新的立体视觉新视界。这里可以体验到全球领先的超大裸眼3D显示平台,为大众展示丰富多彩的裸眼3D视频内容;还有全球唯一,并且为首例裸眼3D+AR互动内容展示、娱乐性极强的裸眼3D互动游戏。

责任编辑:张嘉玉(QC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