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展走进商业空间人气更旺

2016-10-03 08:37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设计展走进商业空间人气更旺

正在进行中的2016北京国际设计周,通过展览、设计市集、设计沙龙等500多项活动,在全城掀起了设计浪潮。除大型展馆内的主题展览,银泰中心、金宝汇、嘉里中心等设计消费商圈,也成为市民看设计展、选设计品的好去处。

银泰中心三层,一面由粉红色和白色棉花糖组成的“棉花糖壁画墙”吸引了不少市民合影留念。这面墙不仅可以看,还可以吃。市民只要在展览跟前的字条上写下自己童年时的心愿,就可以免费从墙上摘下一朵棉花糖吃。设计师秦树义和助手一边不动声色地制作着棉花糖,一边悄悄观察成年人面对棉花糖时童心萌发的瞬间。细看那些字条上,有小男孩向女孩子表达倾慕之情,也有小馋鬼垂涎邻居家红烧肉的记忆。当棉花糖被吃掉,那些看起来幼稚可笑的字条,却温暖了每个参与者的心。

金宝汇三层的家天地,策划了“聚艺”设计展,汇聚宋涛、邵帆、师建民、张周捷、朱岚等艺术家和设计师的多款限量艺术品等。

这些设计师的作品将展至10月底。

责任编辑:张嘉玉(QC0006)  作者: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