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动漫北京”落幕

2016-09-20 11:27 北京娱乐信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第五届“动漫北京”落幕

近日,由北京市文化局主办,北京动漫游戏产业联盟和北京中科汇融文化公司承办的第五届“动漫北京”在京圆满落幕。整个活动涵盖新产品新技术展、金翼奖评选、动漫音乐会等70余项活动。

今年,虚拟现实VR、增强现实AR新技术的发展成为推动动漫游戏产业变革的重要力量,当天,不少原创VR游戏都可以在现场免费体验,体验者戴上VR眼镜后,不仅可以手持游戏手柄体验化身为小鸟,将鸟蛋捡回巢的乐趣,还可以组团乘坐“坦克”,体验身在坦克内不同位置的真实感觉。

据业内人士介绍,“VR需要有链接的主机,它的便利性不是特别好,作为游戏人更希望它能够给用户层带来更好的体验。”由此看来,游戏行业早就准备进入VR时代,只是VR行业的硬件还不能满足游戏行业需求。只要VR技术上有大突破,就将开启游戏的新纪元。

责任编辑:张嘉玉(QC0006)  作者:刘珲 武祉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