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卡走天下”的北京文化惠民卡

2016-08-11 16:2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小伙伴们,还记得这几年夏秋之季,那张“一卡走天下”的北京文化惠民卡吗?

8月降至,今年的第四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即将再次席卷京城,在170项、2000场活动中将有1000万元回馈京城百姓。

活动内容几乎囊括了所有流行的文化活动,从话剧、音乐会等舞台艺术到图书展销,再到艺术博览会、科技文化体验,以及体育文化活动,惠民文化季几乎都有涉及。

北京文化惠民卡是一种实名制的文化消费积分权益卡。北京地区消费者持文惠卡到签约商户进行文化消费,可以享受惠民折扣、积分奖励等多项优惠,并且可以通过电脑、手机等终端设备实时查看新鲜的文化消费信息……

简而言之,就是“票~价~又~要~打~折~啦~”。

小编得知,今年的文化惠民活动,有望实现“微信领券”,拿出手机就能随时在“惠民券”(具体名字待查阅)的公众平台上领取;或者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就可以获得。具体操作流程请参考相关活动项目的细则。

与此同时,民生银行也将发放100万张(具体数字请再次确认)文化惠民“借记卡”,持卡市民可以直接打折消费。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