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魏洲办演唱会 收官站在家门口

2016-08-09 16:27 法制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许魏洲办演唱会 收官站在家门口

“许魏洲Light亚洲巡演”继北京、韩国首尔、深圳、泰国曼谷站之后,8月13日,将在上海大舞台举行。

近日,正在为上海个唱拍摄宣传片的许魏洲迎来媒体探班日。对于上海作为收官站,许魏洲坦言:“特别开心能在上海开这次亚巡的最后一场,也是回到了家门口,我一定会拿出300%的实力,去展现出最好的自己。”他还透露上海场会有新的惊喜,并表示“这次内容和前几场有很大不一样,要让歌迷玩得高兴”。

聊起演唱会准备状况,许魏洲透露,7月底泰国演唱会结束回到北京后,就开始和乐队老师、舞台团队一起排练、拍摄宣传视频、试装等,并表示:“在很充分地准备着,这次是在家门口开唱,也会邀请家人来。”当被记者问及对于自己之前在海外演唱会的高人气看法时,许魏洲坦言:“当时也挺震惊的,去海外能看到这么多的海外友人特别惊喜,感谢能有这么多人支持我关心我。”

值得一提的是上海场将邀请拥有《我是歌手》、《中国好声音》等大型音乐节目制作经验的音乐人刘卓作为演唱会音乐总监,歌曲不仅增添了很多,而且几乎每首歌都重新编排。

责任编辑:张嘉玉(QC0006)  作者:王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