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古北水镇将举办钢琴竖琴夏令营

2016-06-16 09:18 中国文化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古北水镇将举办钢琴竖琴夏令营

记者日前从主办方获悉,卡丹萨古北水镇国际钢琴竖琴夏令营将于7月18日至26日在北京古北水镇举办。

此次活动以普及推广钢琴、竖琴文化艺术为宗旨,是一场面向青少年的国际性音乐文化暑期交流活动。活动将聘请来自中国、美国、德国、瑞士等国家的优秀音乐家、教育家,在推进中国优秀文化与音乐艺术发展的基础上,致力于中西音乐文化的相互交流、融会贯通,努力打造具有专业水准的音乐文化活动品牌。

据主办方介绍,夏令营的钢琴教师包括中央音乐学院钢琴主科教研室主任杜泰航,钢琴家、教育家张晋,视唱练耳专家赵易山,瑞士苏黎世艺术学院艺术总监、钢琴家、教育家、作曲家魏纳·佰奇等;竖琴教师包括中央音乐学院附中竖琴专业副教授魏林林,中央音乐学院管弦系副教授、中国交响乐团竖琴首席王冠,意大利普契尼音乐学院竖琴教授莉塞特·罗西等。

责任编辑:梁祎(QC0007)  作者:刘淼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