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演诵会将让观众“走近路遥”

2016-05-16 07:48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6月演诵会将让观众“走近路遥”

“路遥文学奖”研究中心5月15日透露,“走近路遥”作品演诵会将于6月11日、12日先后在清华大学和中国人民大学举行。方明、李野墨、瞿弦和、洪涛、张筠英、李慧敏、廖菁、任志宏、刘艳丽等演播艺术家将登台,朗读路遥作品片断,讲述路遥的传奇人生。

演诵会由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中国人民大学文学院、“路遥文学奖”研究中心等单位举办,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资深编辑、《平凡的世界》长篇小说连播总策划叶咏梅撰写舞台脚本并担任编导。演诵会上,还将举行第二届“路遥文学奖”颁奖仪式,并由名家朗诵获奖和入围作品片段,包括《黄埔四期》《一座营盘》《祭语风中》《花村》《一九七九年纪事》《多湾》等。获奖作品长篇小说《黄埔四期》的作者何顿将登台领奖,这位行事低调、不善言辞的湖南籍著名作家有望第一次与首都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  作者:路艳霞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