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向未来》挑战秀科学 第三季度登陆央视

2016-03-16 14:03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加油!向未来》挑战秀科学

昨天(3月15日),记者从央视获悉,作为2016年央视热点节目资源,大型科学挑战秀《加油!向未来》节目主持人名单已定为黄磊、撒贝宁二人,而《叮咯咙咚呛》第二季首发明星阵容则包括宋茜、谭维维、金钟国等。两档节目均在第三季度登陆央视。

大型科学挑战秀节目《加油!向未来》拟邀明星包括林志颖、黄轩、刘谦、姚晨、蒋欣、宋佳等,科学家包括屠呦呦、李政道等。用鱼线、头发或是橡皮筋中的哪种材料可以吊起一个成年人?用软糖做燃料的火箭能否将汽车发上天?这是央视即将在2016年暑期播出的大型科学挑战秀节目《加油!向未来》将要回答的问题。此外,《叮咯咙咚呛》第二季将于2016年的第三季度周末黄金档在央视三套、一套播出。

责任编辑:王健岚(QN0029)  作者:韩英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