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双江杨光等被授予"校园艺术爱心大使"称号

2016-02-04 14:08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李双江杨光等被授予"校园艺术爱心大使"称号

日前,在第六届星光校园·全国校园艺术周活动开幕式上,李双江、李玉芙、石维坚、林俊贤、单秀荣、杨敏、李丽宏、田伟宁、孟昭华、杨光十位老中青三代艺术家从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国家教育咨询委员、教育部原副部长张天保等领导手中,接过“星光校园·全国校园艺术爱心大使”荣誉奖杯,以表彰和鼓励这些艺术家在校园艺术教育工作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这是继2015年,李丹阳、王洁实、文章、刘大成等艺术家被授予“星光校园·全国校园艺术爱心大使”荣誉称号之后,由“星光校园”活动组委会授予的第二批“爱心大使”。

“星光校园·全国校园艺术周”作为中国校园文化活动中的品牌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六届活动。在全社会的广泛支持和主办机构的精心组织下,“星光校园”已打造出了一系列国内国际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并以其“源于实力的品牌、基于责任的品味、始于专业的品质、在于创造的品格”的宗旨,赢得了全国中小学广大师生的喜爱。

“星光校园”作为中国艺术教育事业的建设者和见证者,见证了中国艺术教育工作的发展和进步,也见证了众多艺术家为中国艺术教育发展和进步甘愿做出的无私奉献。

这次授予“星光校园·全国校园艺术爱心大使”称号的十位艺术家是李双江、李玉芙、石维坚、林俊贤、单秀荣、杨敏、李丽宏、田伟宁、孟昭华、杨光,这些德艺双磬的艺术家投身于校园艺术教育事业中,为中国校园艺术教育的发展和进步默默地无私奉献。他们坚守艺术理想,承担社会责任,始终坚持追求德艺双馨;他们勇于创新,博采众长,敢于不断突破自己,为中国文化艺术的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他们身体力行,深入校园,为校园艺术的发展出谋划策;他们的作品,为广大学生所喜爱,成为校园艺术品宝库中经久不衰的经典作品。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中国校园艺术的进步和发展无私的奉献,他们无愧“星光校园·全国校园艺术爱心大使”的称号。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