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视角讲述“睡上铺”故事

2016-01-08 15:56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男生视角讲述“睡上铺”故事

昨天(1月8日),乐视影业首个生态项目《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以下简称《睡上铺》)举办派对,陈晓、杜天皓、刘芮麟、李现以及导演张琦等主创全阵容亮相。据悉,电影《睡上铺》已宣布定档4月1日,同名网剧将于1月15日提前上线,乐视会员可以抢先看全集;2月1日起,乐视全屏一天一集免费播出。

由张琦执导、李锦文任制片人并监制的《睡上铺》表现的是当代大学生的生活,昨天“上铺兄弟团”陈晓、杜天皓、刘芮麟、李现四人一起亮相,相互揭短儿,陈晓更自爆是兄弟团中最厚脸皮的男生,不过他扮演的林向宇却被封为330宿舍的“厚颜担当”。导演张琦表示,《睡上铺》是用真实共鸣打动年轻人,把IP交还给观众,“青春片之前有很多都很成功的作品,我想寻找一点不同,所以他们用过的我就不用,他们是情怀我就说现在,他们多是以女生的视角讲故事,我就用男生的视角去拍。”张琦称,除了讲当下年轻人面对的压力以外,《睡上铺》还呈现了年轻人积极、调侃向上的一面。据悉,现行的网剧只是故事的开端,定档4月1日的同名电影则是故事的大结局。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作者:荀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