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PLAY”返场 打造歌剧式演唱会

2015-12-31 13:56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蔡依林“PLAY”返场

今年蔡依林发行了新专辑并展开了同名巡演“PLAY”,同时也凭借这张新作获得了台湾金曲奖歌后。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蔡依林宣布,她将于2016年5月14日携“PLAY”演唱会再度在北京万事达中心登台开唱。与此前不同的,“PLAY”返场将打造一场歌剧式的演唱会。

此次北京演唱会将会分成不同的主题,以好莱坞电影方式为基础打造一场歌剧式的演唱会。为了更好地营造这一效果,演唱会舞台从拳击台式的四面台改造成歌剧院式的三面台,从观演角度来说开放了内场区域,能够更近距离地欣赏舞台表演,其次舞台宽度增加到约28米,高度增加到约15米,在此基础上配合灯光特效等技术支持,演唱会上呈现出的“海底世界”、“歌剧魅影”等场景将会更加壮观和逼真。

将演唱会命名为“PLAY”,蔡依林希望通过演唱会表达用玩笑和乐观去面对生活的一种态度,用角色扮演和自嘲的幽默方式、用音乐来戏谑人生中的不愉快,传递出充满乐观正面的能量。届时蔡依林不仅将带来《布拉格广场》、《倒带》、《爱情三十六计》等耳熟能详的歌曲,更会演唱新专辑中的《第三人称》、《PLAY我呸》等曲目,而《舞娘》、《特务J》等经典舞曲也将重新编排,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责任编辑:王健岚(QN0029)  作者: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