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歌手温岚新专辑摆脱苦情牌

2015-12-31 07:55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台湾歌手温岚新专辑摆脱苦情牌

暌违乐坛两年后,台湾女歌手温岚日前在北京发布新专辑《爱上自己》。把两侧头发剪得更短的她,想摆脱自己此前的苦情女主形象,希望像新歌中所唱的那样,从“爱上别人不保留”转变为更多地“爱上自己”。

温岚的新专辑包含《我爱上自己》《底线》《没事》等10首歌曲。这一次,温岚不再用歌声表现虐心的爱情故事,而是从女性的角度分享关于爱情、亲情、生活等各个方面的领悟。在曲风上,新专辑包含了现在流行的电子音乐、嘻哈、放克等多种风格。“在主打歌《我爱上自己》中特地加入了电子音乐和舞曲元素。”温岚说,“我已经入行17年了,不想让大家一提到我,想到的还是《傻瓜》《祝我生日快乐》那些在KTV里常唱的苦情歌。”

这张专辑也是温岚加盟新东家太阳娱乐后发布的第一张专辑,她还担任了创意总监的职务,从选歌、歌词制作、编曲风格到后期混音都全程参与。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  作者:韩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