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事如期》将迎来百场纪念演出

2015-11-27 10:27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邹静之爱情喜剧《花事如期》将迎来百场纪念演出

邹静之编剧的都市爱情喜剧《花事如期》将于12月7日至11日在国家大剧院举行百场纪念演出,由黄盈导演,国家话剧院李晔和煤矿文工团张海联合主演。该剧以一对男女青年的艳情,探讨了当下青年的情感问题。

据出品方龙马社介绍,剧中,游走于死亡边缘的大龄单身女白领在独身公寓中梳妆打扮,等待情人来求婚,不想等来的是一个快递员送来的分手消息;女人对生活彻底绝望,欲死欲活;快递员被绊住,一夜中两人经历了天上地下的变化……

黄盈说,残酷而冷漠的现实让剧中人难以直面人生的惨淡,但在这“酒糟一般的生活”里,暗藏的爱慕与守护却化解了死亡锁扣。

“这是一个男人、一个女人、一个夜晚,与情感有关、与生命与生存有关的爱的喜剧。”邹静之说。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作者:白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