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体验周启动 两千名青少年畅游艺术殿堂

2015-11-11 08:41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两千名青少年畅游艺术殿堂

近日,两千名青少年走进了北京各大艺术殿堂,亲身感知艺术的魅力。据悉,这是由北京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手拉手艺术团主办的“放飞艺术梦想 畅游艺术殿堂”青少年艺术体验周活动,孩子们参观了北京人民艺术剧院、中国电影博物馆等。

“我觉得实在是太壮观了,而且通过看展览学习到了很多有关戏剧的知识,尤其是我国传统的戏曲知识让我难忘。”刚刚参观完国家大剧院的六年级学生迫不及待地告诉记者。在国家大剧院内,学生们跟随讲解员经水下廊道进入展览厅、歌剧院、戏剧场和音乐厅。而大剧院只是此次参观活动的一站,学生们还参观了北京人民艺术剧院、中国电影博物馆等。此外,活动还邀请了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式一线安保工作人员的子女和来自贫困山区的青少年参与其中。据主办方介绍,艺术体验周后,北京市关工委手拉手艺术团每周还会有团员日活动,邀请艺术家进行指导和培训。

责任编辑:王健岚(QN0029)  作者:荀觅

相关阅读